欧美投资巅峰对话 谈外汇波动下的欧洲资产配置新机遇
2016-06-17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欧美投资巅峰对话 谈外汇波动下的欧洲资产配置新机遇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股市困境、楼市泡沫、人民币贬值,外加银行“负利率”,近两年国内云里雾里的投资形势,让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不得不放眼全球,走上配置全球资产以规避国内投资风险的道路。然而汇率走势对于国际资产配置成功与否相当关键,稍有不慎就可能使投资者财富大幅度缩水。而近期,除了强势反弹的美元以外,欧元的涨势也相当喜人。欧元兑人民币已经从2015年3月17日的低点6.5窜升至现在的7.3,虽然距离2年前的至高点8.6仍有一定差距,但随着欧洲经济的进一步稳步复苏,人们对于欧元的继续上涨持有充足信心,也令不少投资者嗅到了投资欧元资产获利的商机。

说到投资欧洲,中国人通常首先会想到的是买房。的确,相比北上广等国内一线城市高到离谱的房价,像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房价就亲民得让人有些不好意思了,一线城市马德里的房价每平也只有2900欧元。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吸引了全世界投资者置业西班牙。2015年,西班牙房产销售创下8年来最高涨幅,同比增加11.1%。业内预计,2016年西班牙的住房需求将达到约400,000套,迎来房价的整体上涨,涨幅最低将达6.6%,住房投资回报率增至9.1%。不用花大钱,就能获得房屋的永久产权产,还能拥有“身份”这个投资红利,帮助全家拿到欧洲绿卡,享受当地完善的医疗福利、一流的教育设施及免签26个申根国的出行便利。

与欧洲置业类似,购买欧洲国债也能全家拿绿卡,比如匈牙利就是推行国债移民政策的欧洲国家。只需投资30万欧元、5年后由国家担保还款,并且没有居住限制,甚至不用登陆就能拿身份,对那些忙于事业的成功人士而言,匈牙利是进军欧洲最便捷的通道和跳板。而日前,匈牙利官方发布利好新政,从7月1日起,匈牙利国债移民将免去临时绿卡的过渡期,直接授予投资者永久居留身份,这也使匈牙利成为唯一一个“一步到位获永居”的欧洲国家。届时,名额的竞争相信会非常激烈。

当然,机遇也必然伴随着挑战和风险。如何在风云变幻的国际经济局势中把握发展脉搏,规避投资风险,成了投资者亟待解决的命题。

旨在为身处投资漩涡中无法辨析方向的国内投资者指点迷津,并搭建权威、高效的国际投资交流平台的“2016欧美投资巅峰对话”,将于6月18日在深圳四季酒店拉开帷幕。由外联出国顾问集团主办的此次盛会,以“洞悉海外投资趋势,解读移民新政风向”为主题,包括匈牙利驻北京领馆商务领事Luca.Cserepes、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艳红、前任美国律师协会主席 Bernard P. Wolfsdorf、前任美国律师协会移民委员会主席Kate Kalmykov、西班牙大型开发商艾希德集团负责人David Castro、西班牙AGM律师事务所中国区代表Alvaro Alsina等各国政商领袖将莅临现场,就国际资产配置、海外身份规划、海外教育等最受民众关注的热点做出权威解析。其中,将重点分析欧洲经济目前的形势和未来走势,解构投资方式和资本组合的重要性,对以财富管理为目的的资产配置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

据悉,“2016欧美投资巅峰对话”在结束深圳首站后,将陆续登陆成都、青岛等多个国内城市,为更多中国投资者规划财富坦途,开拓幸福未来。

(陈彬)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