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美国投资移民 涨价或提前
2016-05-11 08:5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9.30”美国投资移民 涨价或提前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从和中移民获悉,美国移民局在本周的电话会议上表示,EB-5新政有望在今年夏季发布,其中包括将EB-5最低投资额增加到80万、改变目标就业区的划定方式等。美国移民局将在确定新政之前发布信息,给公众预留出讨论时间。虽然移民局尚未正式发布新政信息,但已经确定了包括增加投资额在内的四大议题。

美国移民局提出,如果在今年夏天宣布EB-5投资额上涨,去年秋季曾出现的I-526申请蜂拥而至的情况将会再次出现。对此,美国国土安全部的Jeh Johnson在发给国会的信件中表示,如果国会不做出增加投资额的决定,国土安全部将自行采取措施。

据悉,美国国土安全部将于近日公布EB-5申请费用增长标准,具体如下:一、I-526申请费用从1500美元增长至3675美元(涨幅高达145%);二、I-924申请费用从6230美元增长至17795美元;三、I-924A区域中心年度审核报告费用新标准为3035美元;四、I-829申请费用保持不变。(预计新费用将涵盖移民局近期宣布的实地考察和审计的费用)以上费用标准为电话会议内容,尚未正式发布。移民专家提醒投资人,应尽量在9月30日政策变动前递交申请,避免涨价而造成的成本剧增。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