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出圈儿”的宝酝酱酒,上市广东,奔跑加速!
2021-10-25 1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火出圈儿”的宝酝酱酒,上市广东,奔跑加速!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常军平)10月22日,以“宝酝盛宴·粤饮鹏城”为主题的宝酝酱酒上市发布会在广东深圳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谢宝,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等领导及广东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此次宝酝酒特意邀请了契合品牌调性的流量达人以探店的形式为品牌做宣传,同时还在活动现场邀请调酒师以宝酝酱酒为基酒,为嘉宾们现场调制鸡尾酒。

宝酝酱酒作为一款文化酱酒品牌,拥有过硬的品质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自面世以来在全国重点酱酒市场成功引爆消费热潮,以“宝酝速度”创造“宝酝现象”。

此次,宝酝酱酒上市广东,为酱酒爱好者提供了一瓶优质好酱酒的同时,又将刷新怎样的“宝酝现象”?天高海阔的广东市场,又将赋予宝酝酱酒怎样的“大好前程”?

“火出圈儿”的宝酝酱酒

广东上市发布会之前,宝酝品牌通过多频次、全场景、全面化的集中传播,早已让宝酝酱酒成为酱酒市场关注的焦点。

活动现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表示,酱酒市场已经进入加速发展,企业之间开始呈现分化态势,面对市场和品牌的竞争,酱酒企业要坚持品质为主、品牌赋能的发展路线,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更具中国文化、更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市场需求的品牌好酒。

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会长谢宝表示,广东的酒类品牌消费意识越来越强,消费集中度也越来越高,酱酒品类尤其是中高端酱酒在广东市场迎来蓬勃发展。宝酝酱酒无论从文化、品质、格调都十分契合消费群体需求。

从这个角度来看,在酱酒消费潮流日渐形成的当下,宝酝酱酒作一款新晋“国民酱酒”,凭借亲民的酱酒价格、绝对的品质保障和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化理念,自上市以来就屡屡引爆市场消费氛围,刷新消费者认知。仅仅上市半年多,宝酝品牌已经斩获IWSC国际奖项、ADMEN内容营销类实战金案、入选“华樽杯”以及2021第三届中国食品业“金牛奖”。对于宝酝酒而言,正是其传承古法酿造的品质优势与酿造生态下的品味价值,以及基于二者而塑造的品牌价值,才造就了宝酝酒的市场竞争力。

事实证明,宝酝酱酒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好品质、高颜值、强推广的产品力在全国市场迅速引爆终端,自带流量,新品动销率亮眼,货架表现力强,备受市场、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广东华南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友平在致辞中表示,“酱酒未来竞争的焦点是品牌,掌握优质品牌就掌握了更好的发展未来,而宝酝酒的优势正得到彰显。”

“出圈儿”背后的发展逻辑

在消费结构、市场结构、产业结构和品牌结构的内需作用力之下,酱香型白酒的发展由“品类热”进一步转向“品牌热”。但任何一个时代,品牌都依赖于消费者,而价值就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一种方式。那么,如何打造品牌价值?

在这个问题上,宝酝酒有着深刻的理解。对于宝酝品牌的打造,宝酝团队始终坚持以文化赋能品牌。一方面,宝酝酒相继上市重点酱酒消费市场,稳步推进宝酝酱酒全国市场的渠道建设规划;另一方面,通过“宝酝号”高铁首发、品牌TVC、尤伦斯艺术展、代言人TVC、助力电影《峰爆》、20万重金征集品牌口号等落地活动,不断深化品牌宣传,促进品牌建设。

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宝酝集团及其发展战略,并表示:目前酱酒整体呈现多元化、差异化与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对于酱酒消费的要求也从品质消费转向以品质为基础的品牌消费。宝酝酱酒作为宝酝名酒的自有品牌,是一款集品质、品牌和品味为一体的国民酱酒品牌。广东作为白酒消费大省,酱酒消费氛围浓厚,消费体量巨大,将是宝酝酱酒布局全国化道路上的关键一站。

活动现场,大家还一同欣赏了宝酝酒品牌代言人TVC——《隐秘的历史》,品牌代言人黄志忠用深厚细腻的演技完成了对历史延伸、时间穿梭、文化沉淀的阐释,彰显了宝酝酒的品牌文化和精神内涵。

宝酝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宝酝品牌中心总经理沈春燕在致辞中表示,对于宝酝酒而言,品质是基础,品牌是关键。作为一款酝势而生的酱酒品牌,宝酝酒致力于将中国白酒的传统文化和元素融入品牌内涵之中,形成独具特色的品牌价值,多方面、多层次的宣传中国酒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和东方之“酝”。

广东,酱酒消费的风向标

目前,宝酝酱酒已经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红色风暴,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并培养了一大批忠实消费者。活动现场,宝酝集团还与六位经销商进行签约仪式,达成深度合作共识。活动结束后的晚宴环节,宝酝酒还为现场嘉宾提供了极具东方魅力的古风品鉴和精彩的节目表演,堪称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沉浸式盛宴”。而奖品丰厚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场晚宴推向高潮。

随着酱酒热的发展,此次宝酝酱酒落子广东,对于宝酝品牌和市场的全国化战略而言,都将会是一次质的升级和飞跃。作为全国第二大酱酒市场,广东省经济总量连续32年居全国首位,伴随着酱酒热的持续升温,广东的酱酒消费额高达120亿元以上,具有风向标的效应,可谓酱酒品牌的必争之地和潜力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广东相对其他重点酱酒消费区域而言,无论是消费者还是经销商,他们对于酱酒品牌的热情更高。从酱酒的品牌来看,广东消费者的品牌消费意识超强,他们更加注重品牌的价值消费;渠道方面,几乎所有的本土经销商都已经或者正在涉足酱酒领域。因此,广东对于任何一个酱酒品牌的市场全国化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站。

而在此次上市发布会之前,宝酝酱酒已经开始逐渐布局广东市场,通过双节期间点亮广州城市地标,辐射核心商圈地段和人群消费聚集地;在深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等地铺设终端,实现全省区域高覆盖;高频次品鉴会,深入商企团购培育品牌消费圈层。可见,宝酝酱酒在广东的消费热潮正在形成,无论是消费者反馈还是市场动销情况,都呈现一片向好趋势。

事实证明,历经半年多的市场验证,宝酝酒品牌已经得到了市场和经销商的强力认可和好评。此次宝酝酱酒上市广东,既是品牌持续升级的必然选择,也是宝酝酱酒势能的又一次集中爆发!宝酝酱酒上市广东,也将助力推进宝酝品牌的全国化进阶之路!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