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冈再添新店!刷新深圳牛排馆“天花板”
2021-03-08 13: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沃夫冈再添新店!刷新深圳牛排馆“天花板”

人工智能朗读:

导语:听说在美食云集的广东深圳,

即将迎来一位享誉全球的牛排新贵:

沃夫冈牛排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

没错,这家从世界另一头走来,

带着数不尽的光环和讲不完的故事的神级牛排馆,

将于3月5日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盛大开业!

自此,深圳的牛排馆天花板,

也终于被抬高到了世界级的水平。

想要迫不及待地刷新全新牛气指数?

TO君这就带你一探究竟!

沃夫冈牛排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 完美复刻纽约爵士格调

作为中国第四家,深圳首家,沃夫冈牛排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坐落于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大厦内,深处CBD的核心区域。

推开大门,经典又熟悉的美式风格扑面而来。温暖的胡桃木地板、用于营造私密氛围的对点投射灯光、悬挂着白玉石吊灯的瓷砖天花板、丰富的藏酒、自由悠扬的爵士乐、热情周到的专业服务……可以说,完美传承了沃夫冈一贯以来的纽约爵士格调与美好用餐体验。

据悉,600平米的室内就餐区,包含了进门处的超长吧台、舒适的Dining区、藏有新旧世界逾百款酒品的玻璃酒窖、可隔断的私密空间,能同时满足逾百人一起用餐。

同时还包括了4间以Wolfgang’s Steakhouse在美国各家餐厅所在地命名的景观包房,可以让你于高空中随时领略深圳CBD的璀璨景致。

相信不论是商务宴请、家庭聚餐还是二人约会,沃夫冈牛排馆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都将成为理想的选择。据悉,未来餐厅还将陆续呈现午市商务餐、周末早午餐、bar menu、happy hour等,旨在将更加完美的就餐体验提供给深城饕客,完美每一秒的感受。

纽约老克勒力荐的顶级美味 海陆盛宴征服味蕾

一直以来,沃夫冈始终坚持以高品质食材与服务打造顶级美食牛排完美体验。来自美国指定绿色农场的USDA Prime级别安格斯牛肉、平均28天的干式排酸熟成过程、最简单质朴的烹饪原则,使得经过超高温炙烤的牛排被端上桌时依然滋滋作响。来自食物的纯粹美味,带来抚慰身心的极致体验。

PORTERHOUSE大里脊牛排

在沃夫冈,压轴大菜必须是PORTERHOUSE大里脊牛排。以中间的T形骨头为分界,一半是富有嚼劲及油花的西冷,另一半是精瘦鲜嫩的菲力,点一块即可同时品尝到两种不同的口感,且分量惊人。再搭配特制的old-fashioned sauce,在肉汁与sauce的完美结合中,让舌尖发现地道的西式美味。

海鲜拼盘

除了顶级牛排,带着清爽海洋气息的海鲜拼盘,也可以为分享式盛宴美味加码。新鲜肥厚的波士顿龙虾、甜润弹牙的大虾、已剥壳的肥美蟹肉……根本无需其他多余的调料,仅是配以最简单的柠檬汁或是cocktail sauce,就能立即开启一餐海陆饕餮之旅。

超厚焦脆培根

超厚焦脆培根同样令人惊喜,精选大块五花肉,手动刨成手指厚度的培根肉,先煎后烤,外皮烤得焦脆,内里却嫩到不可思议。

比弗利山沙拉

至于老少咸宜的比弗利山沙拉,当然也不能少。被称作“蔬菜之王”的棕榈芯、浓郁的山羊奶酪、多种新鲜营养的蔬菜什锦混合切碎成丁,清爽解腻的轻盈口感,与厚重牛排形成完美搭配。

美味甜品

主菜后若还有余裕的朋友,还可以继续攻克甜品。巧克力慕斯和芝士蛋糕用最原始的醇厚与香浓,来抚慰你的舌尖与心头;多汁甜美的奶油草莓,则让大餐的蜜意达到巅峰,也是为丰盛的一餐画上完美句点。(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