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举行
2020-08-12 09:11
来源: 深圳晚报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0日下午,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民革中央领导、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领导、各盟市委统战部部长、内蒙古自治区筹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圳参会企业代表共300多人参与推介会。呼和浩特等9个盟市作重点项目推介。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永飞表示,本次活动是民革中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拓展,顺应了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他向深圳的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更多的企业能够走进内蒙古,大家拓展合作空间,深度参与祖国北疆建设,倾力造福内蒙古人民,共同为内蒙古的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努力。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龚明珠对内蒙古投资环境与产业发展进行介绍。来自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满洲里市共9个盟市代表对本市重点项目进行推介。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云新明在现场对智能制造产业园、呼和浩特科技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国乳都产业集群项目、黄河大峡谷老牛湾旅游区5个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推荐。并对项目的发展规划、基础设施、服务理念和政策配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云新明表示,近年来,呼和浩特坚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乳业、现代能源化工、光伏材料、生物制药、大数据云计算等一批在全国全区具有明显优势的特色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壮大,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蓬勃的发展生机。重点推荐的五个项目以外,呼和浩特市还为这次招商引资推荐会准备了总投资4000亿元的163个优质项目。

推荐会后,呼和浩特市委相关领导与50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接洽,详细介绍了呼和浩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发展优势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参会的企业家们表示,将更多地关注呼和浩特、投资呼和浩特、助力呼和浩特产业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与南方沿海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深圳晚报记者 郑海帆 实习生 江婧怡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