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夏日追光计划”抵达深圳 日出直播传递满满正能量
2020-07-27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麦当劳“夏日追光计划”抵达深圳 日出直播传递满满正能量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昨日,麦当劳中国的“夏日追光计划”来到了第二十一站—广东深圳。通过位于深圳东门的麦当劳中国内地首家餐厅——光华餐厅的实时直播, B站的观众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欣赏到清晨第一缕阳光照亮鹏城,感受到这座城市带来的蓬勃生机。自7月6日起,麦当劳中国宣传连续四周28天在中国内地28个地方追寻日出,并实时在 B站直播。麦当劳将在每天一小时的直播中发放两万张的早餐优惠券,鼓励粉丝在看完直播后好好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能量满满的新一天。

夏日追光计划第二十一站:深圳

麦当劳公关部副总裁许颖婷表示:“清晨的日出,充满了朝气。2020年起伏跌宕,代表着未知与挑战。但无论有多少艰难险阻,太阳都会照常升起——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都有新的希望,都标志着新的开始。麦当劳希望通过‘夏日追光计划’与全国粉丝共同分享日出的壮美景色和满满元气。”

麦当劳启动夏日追光计划

7月6日,麦当劳“夏日追光计划”从西安大雁塔出发,来到长沙橘子洲头,领略“恰同学少年”的意气风发。从敦煌、漠河,到青海湖和张掖,一起寻找“诗与远方”。跨越青岛、杭州、福州、大连、苏州和平遥,看遍“人间烟火”。在广州小蛮腰和深圳东门,感受“追梦赤子心”。为期28天的追光之旅,暖心浪漫的麦当劳为大家搜集不同城市的日出,并用四个主题串起28地。敬请关注麦当劳哔哩哔哩(B站)帐号,锁定连续28天的直播,也可以访问麦当劳官方网站观看每天日出的精华视频。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作为“夏日追光计划”第二十一站的深圳,对麦当劳中国也意义非凡。麦当劳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深圳出发。经过30年的发展,目前,麦当劳在中国内地餐厅超过3,500家,其中深圳就有超过220家。深圳麦当劳每天服务着数以十万计的顾客。而麦当劳麦满分系列早餐和豆浆深受深圳顾客的喜爱。此外,“周周会员日”是麦当劳会员专享活动,在微信“ i麦当劳”小程序领券,即可享受每周一、周四和周末不同产品的福利,让顾客随时随地享受到麦当劳的美味与优价。7月27日(周一)会员专享产品为免费青花椒风味香骨鸡组合。(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