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第三季3V3精英篮球赛落下帷幕
2021-10-24 20: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第三季3V3精英篮球赛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张俊达 )23日,为加强员工文化交流,促进商圈企业和谐健康发展,“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第三季3V3精英篮球赛如期而至。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和福田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 )主办,福田街道中心商务区商圈党委、福田街道企业服务部承办,福田区篮球协会和深圳市三只狮子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福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力支持。

36支商圈参赛队伍参赛球员均来自福田CBD商圈的各行各业,今日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层的赛场上热血角逐,以球会友。

男子球赛开局便进入白热化,赛场节奏紧迫有序,队员凭借巧妙的传球,迅捷的转身,精彩的投掷,协调的队间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叫好。

女子篮球赛的赛场也毫不逊色,队员机智断球,勇敢突破,娴熟流畅,干净利落。赛事的激烈程度时刻牵引着场下观众的心情,赛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历经多轮激烈的角逐,男子公开组冠军终于花落四个小朋友队,鼎鸿发展顾问队获得亚军,公诚设备公司队获得季军,散装球队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子公开组的鼎和大厦wonder girls队获得冠军,双击卡队获得亚军,球王一霸队获得季军。

男子公开组一等奖(四个小朋友队)

女子公开组一等奖 (鼎和大厦wonder girls队 )

男子公开组二等奖 (鼎鸿发展顾问队 )

女子公开组二等奖 (双击卡队 )

男子公开组三等奖 (公诚设备公司队 )

女子公开组三等奖 (球王一霸队 )

这几天的天气让深圳有了秋天的感觉,而商圈球员热爱运动的心却无比炙热。“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第三季精英篮球系列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青春的活力不会被时光带走,反而在岁月中愈显魅力,共同期待第四季篮球赛的精妙演出。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