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情系重点人群 教育宣传有“新”意
2022-09-23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情系重点人群 教育宣传有“新”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郑亚琪)9月,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开展了线上线下系列特色活动。

线上,该行以轻型数字化方式开展教育宣传;线下,针对青少年、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等新市民群体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主动“乐学”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新”联动,特色主题网点点燃全辖宣传氛围

9月1日起,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在“Hello Kitty”主题网点——益田支行、“小招喵+QQ企鹅”主题网点——汉京中心支行,两大热门主流IP特色网点,投放9月主题宣传海报、活动口号等,自带流量吸引金融消费者参观打卡。同时,该行全部网点电子跑屏统一滚动播放主题活动及系列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各网点营业厅教育宣传专区,该行提供“学习金融知识保护财产安全(大字版)”知识读物及金融知识普及类书籍,方便金融消费者随时取阅;在全辖网点设置“老年人服务专窗”,提供绿色服务通道,让老年人享受“一站式”的良好服务体验。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