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抗疫一线 支援温暖人心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
2022-03-04 17: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情系抗疫一线 支援温暖人心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记者 朱琳)近日,深圳疫情出现反复,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尽快遏制住新一轮疫情的扩散,每天做核酸检测成为了深圳人每天生活的日常。“用空间换时间”与疫情赛跑的“深圳速度”背后,除了理解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的普通市民,更有众多一直奋战在各个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的街道工作人员和数量庞大的深圳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深圳精神”,守护着和谐温暖的家。

疫情当前,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在坚持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对深圳抗击疫情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提供助力。

image.png

为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的敬意,近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主持工作副行长谢珍贵分别前往华富街道办事处和莲花一村社区,为抗疫一线送去急需的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深圳抗疫。

华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海银行深圳分行的捐赠义举充分展现了深圳金融企业与深圳这个奇迹之城之间的紧密关联和同舟共济,共度时艰的责任担当,相信全社会点滴微光的汇聚,一定能够帮助深圳尽快扫除“疫”霾,照亮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自“2.16”疫情发生以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一方面做好应急响应,做实各项应急安排,通过强化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引导企业和居民“无接触”方式办理业务、启用应急办公点等具体行动,保障市民基础金融业务需求,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另一方面,该行紧急动员了一批党员、青年志愿者“火线”组成青年突击队,通过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为深圳抗疫奉献光和热。同时,遍布各区的各个营业网点也就地配合好、服务好所在社区的各项疫情防控安排,以不同形式支援一线抗疫。

作为扎根深圳、守护深圳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与全体深圳市民一同并肩战斗,齐心抗疫,共同守护美丽深圳,守护共同的温暖家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