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布局私人银行服务 深圳中行第三批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开业
2021-12-20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加速布局私人银行服务 深圳中行第三批私人银行中心正式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0日讯(记者 朱琳)12月20日,中国银行深圳罗湖私人银行中心、龙华私人银行中心、宝安私人银行中心举行开业仪式,这是深圳中行继成立分行营业部私人银行中心、前海蛇口私人银行中心、波托菲诺私人银行中心之后,该行成立的第三批私人银行中心。

罗湖是深圳改革开放的起点,与香港新界毗邻,具有全球独一无二的陆路口岸群,是香港企业投资的集聚地、深港合作的重要枢纽。龙华地处深圳地理中心和城市发展中轴,是众多人奋斗追梦的热土,人文底蕴深厚,客家文化、红色文化、时尚文化在此交汇。宝安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市前海合作区的核心地带,是片区内高净值客户的聚居地。选择在这三个地区开设高标准、高配置的私人银行中心,不仅是深圳中行,也是中国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中行副行长刘晓晖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深圳中行于2008年正式推出私人银行服务,迄今已服务私行客户逾万名。13年来,深圳中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丰富、专属的产品货架,满足客户多元化、全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长期保值、增值与世代传承。今天新成立的三家私行中心,将秉承百年品牌的稳健理念,扎根区域,辐射全市,集中优质的资源和辖区力量,为私行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属服务方案,以专业创造价值,以价值回报信任。

据悉,近年来,深圳中行进一步深耕财富管理领域,加快私人银行服务的步伐,目前深圳中行在全市已开设六家私人银行中心。2021年,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荣获《环球金融》“最佳私人银行”奖,成为境内唯一荣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并连续三年荣膺《亚洲私人银行》“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国有银行组”殊荣。

未来,深圳中行将始终秉承中国银行百年传承的稳健精神,把握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机遇,发挥全球化、多元化的专业优势,汇聚中银集团精英力量,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差异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让更多客户享受到因“专业管理”而带来的财富增值和金融便利。

[编辑: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