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21年深圳市军民融合领域投融资座谈会”
2021-12-18 23:00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2021年深圳市军民融合领域投融资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8日讯 (通讯员  田中印)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中共深圳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融办”)在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深圳湾壹号财富中心举行“2021年深圳市军民融合领域投融资座谈会”,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部和深圳科技支行承办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何爱华女士致欢迎辞,市融办融合促进处处长刘毅刚先生介绍了本地军民融合企业资本市场情况。9家创投机构、26家涉军企业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其中4家企业进行了路演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专项宣导”军工贷“服务方案,并与到场企业、创投机构就后续业务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市融办主管全市军民融合工作,近几年来,深圳市各类军民融合企业蓬勃兴起,市场机遇巨大。据介绍,深圳市涉军企业已超过1000家,其中已备案的涉军企业有600余家,三证齐全的有300多家,其中90%为国高企业。“专精特新,关键小器“已逐步成为深圳涉军企业的特色与重点发展方向。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市融办的支持下,始终潜心深耕深圳深圳军工企业,积极探索金融产品创新,解决军工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实现与深圳军工企业共惠共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