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2021-12-15 22: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1215讯(记者 朱琳)“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15日下午,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国际会议厅举办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殊荣。

本届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获颁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项。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始终注重发展质量,坚持合规经营和可持续发展,以高度市场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和服务创造出了深受客户信赖的品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扎实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成长,用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持正确把握效益、质量、规模的关系,努力实现协调、快速、可持续发展,建立起一支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精英创新团队,在基础结算、对公业务、零售业务、互联网金融、投资银行、同业业务和跨境服务等领域持续创新。

此外,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坚定执行国家战略,紧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机遇,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只争朝夕,不辱使命,为推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城市文明典范贡献金融力量。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国家发展战略的全面铺开,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秉承总行“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愿景,继续大力配合深圳市政府整体发展思路,积极、高效地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