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农商银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项殊荣
2021-12-15 2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农商银行荣获第四届深圳网络盛典“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项殊荣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1215讯(记者 朱琳)“弘扬正能量,唱响开局年”!1215日下午,第四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商报大厦举办。深圳农商银行荣获“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项殊荣。

深圳农商银行荣获“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

本届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承办,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大力支持,旨在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深圳农商银行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作为扎根深圳近70载的本土银行,深圳农商银行一直以来深耕本土,陪伴、助力深圳居民和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全力支持深圳实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此次斩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也是深圳市民对其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在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深圳农商银行也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深圳农商银行“助学温暖行”公益慈善活动获颁“圳能量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奖,也是对该行多年来用心做好公益慈善活动的肯定。

据了解,深圳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全国首批由副省级以上城市农村信用社改制组建的股份制农商银行,也是深圳市唯一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成立以来,深圳农商银行确立了“社区零售银行”的经营定位和“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文化,为深圳上千万个人客户和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中,深圳农商银行排名第264位。在近期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结果中,深圳农商银行位列城区农商行第三名。

2013年4月,深圳农商银行在深圳市慈善会下设立“深圳农商银行慈善基金”,以助学助医、助残济困、公益环保、关爱社会、奉献爱心为宗旨,弘扬扶弱济贫、扶危救急、共褒公益、服务社会的优良美德。该基金的全部善款均来源于深圳农商银行的捐赠,而“深圳农商银行·温暖助学行”公益慈善活动就设立在该基金下,也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的又一体现。

多年来,“深圳农商银行·助学温暖行”公益慈善活动,以长效机制,持续资助贫困学子,期望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点亮生活的希望。深圳农商银行、“助学温暖行”公益慈善活动自2014年开展以来,已连续开展了7年,累计资助学子525人次,资助金额共计262.5万元。该行将持续开展慈善助学活动,为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送去学习和爱的温暖。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