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做先锋 绿色生活我先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2021-12-07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党员做先锋 绿色生活我先行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开展垃圾清理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净化美化环境,唤醒和提升全民环境卫生意识,创造良好、整洁、绿色的宜居环境,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在深圳湾公园开展了“党员做先锋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当天,该行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学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深刻感受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性。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本着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三五一组活跃在深圳湾公园,仔细清理路边的瓜子壳、烟头等生活垃圾,小心清理退潮后海岸线石头间隙内的海洋垃圾,不放过任何藏在石缝里、缠在草丛里的垃圾,悉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清理和捡拾垃圾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散步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并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海岸线。经过大家数小时的分工协作与配合默契,整个片区垃圾基本清除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垃圾清理公益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也引导不少市民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激发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倡导公众共同珍惜和爱护环卫成果,为深圳生态文明建设注入底色,携手共创文明和谐美丽家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