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2021-12-06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6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为进一步巩固新冠病毒接种效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根据国家、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统一部署,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符合条件的员工集中接种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能力。

自全市新冠肺炎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主动与笋岗街道办事处加强沟通协调,为第二针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员工安排专门接种渠道,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12月1日、2日清晨,该行组织员工陆续乘大巴前往笋岗街道办事处疫苗接种点。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预检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通过分区管理保证接种现场动线分配合理,避免人员扎堆、聚集。经过简单的登记、询问、签字,大家迅速在疫苗接种点完成注射。为了应对人员接种后出现不良反应,现场留观区还配备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可对突发情况进行专业处置,确保接种者在30分钟留观期内的健康安全。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推进下,共400余人完成了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应对新冠病毒感染风险最重要和最有效的防控手段。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遵循安全、有序、高效、自愿的原则,陆续组织员工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为金融业经营发展进一步夯实安全底座。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