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圆满闭幕
2021-12-05 2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圆满闭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5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黃璜)12月5日,2021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青少年羽毛球精英赛在宝安石岩体育馆闭幕,该赛事是林丹授权命名的超级羽毛球赛,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作为冠名商全力支持此次赛事。活动期间,世界冠军林丹、谢杏芳莅临活动现场。

image.png

图:林丹、谢杏芳与出席嘉宾合影

活动为期两天,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青年前来观赛,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也邀请该行客户参与其中,与世界冠军零距离交流,气氛热烈、场面火爆。

图:林丹表演赛互动

据悉,本次比赛深圳各区共有39支代表队伍参赛,分为甲组(14-15岁)、乙组(12-13岁)、丙组(10-11岁),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单打等多个项目类别,争夺“林丹杯青少年精英赛”冠军。

image.png

图:林丹为甲组男子团体前三名颁奖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中国银行作为“双奥银行”,始终大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积极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正能量。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林丹杯”羽毛球赛事冠名方,积极服务比赛、宣传赛事,进一步延展了金融服务的宽度、广度和深度,深圳中行也将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深耕体育场景建设,赋能体育产业模式,助力深圳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创建创新活力之城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