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合规文化公众宣传
2021-09-24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开展合规文化公众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4日讯(记者 朱琳)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依托多种媒介向客户及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合规宣传,不断巩固加深合规文化培育效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合规文化宣传职责。

以营业场所、官方媒体为载体,对客户及公众开展宣传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营业厅铺摆《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等宣传折页,向到店客户讲解宣传反洗钱知识;在电子滚动屏投放《民法典》、防赌反诈等相关电子滚动标语,引导周边公众学习《民法典》法律知识、远离赌博诈骗陷阱,加强法治合规意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洗钱罪基本知识及案例,结合《刑法》《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向公众宣传疫情防控、打击洗钱犯罪等方面的公民法定义务。

 

以企业行等方式,面对面开展深入宣传教育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深入企业办公场所举办“打击电信诈骗,普及金融知识”主题宣讲会。通过案例解析、知识培训等现场解读“断卡”行动工作方案,讲解电信诈骗犯罪主要表现形式、犯罪手法和应对措施,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宣讲会不仅得到企业客户积极参与,更吸引周边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听讲,取得良好宣传效果,为警银联手共同传递打击违法犯罪的正能量、传播公民自觉维护金融安全的好声音、筑牢防范诈骗等犯罪活动的防火墙树立良好示范。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