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中秋护航让“月儿圆人团圆”
2021-09-23 23: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中秋护航让“月儿圆人团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3日(通讯员 陈海森)在今年中秋节假日期间,为保障广大市民节日安全畅通出行,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以“月儿圆,人团圆”为主题的中秋护航活动。

中秋假期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交警,警保联动,强强联合。其中,深圳平安产险在深圳荷坳出入深高速路口、大梅沙3大护航站点为广大车主提供了避堵预警、理赔咨询、紧急救援及物资供给等护航服务。据统计,中秋3天假期总共累计服务425人次,送水650支,事故救援18起。

活动期间,深圳平安产险及时协助交警处理现场事故,主动指引市民解决案件理赔问题,持续使用了“线上 +线下”的一站式护航体系,通过好车主 APP在线处理交通事故,快速缓解交通压力,让市民感受到了平安特色理赔好服务。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暖心公益爱传递服务,护航期间为往来车主送出平安清凉水650瓶,提供水果和零食若干,并主动邀请车主们前往服务站内休息。同时,查勘员们还在护航点向过往车主介绍防范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为大家详细讲解新车投保类诈骗、续保类诈骗、车损理赔黄牛诈骗等多种诈骗类型的“套路”,并向车主朋友们推荐“金融明白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的宣传教育。

中秋佳节市民的安全出行是对平安护航的最好肯定,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着“客户首选,行业典范,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目标做好每一次“五心”护航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诠释平安“有温度的保险”这块金字招牌,以专注打造“五星级”的客户服务体验为目标不断努力前行。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