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建党100周年纪念币兑换活动
2021-09-21 22: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建党100周年纪念币兑换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自2021年6月21日起,人民银行陆续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一套。作为深圳地区负责承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的银行之一,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多次组织兑换网点召开专题会议,商讨兑换具体事宜和操作细节,为广大市民提供贴心、放心的服务,切实履行好此次纪念币兑换的职责。

科苑支行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八家兑换网点之一。9月15日到9月21日,这群银行人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等待着已预约的市民前来兑换。据悉,该网点一共负责兑换双色铜合金纪念币9000枚。为确保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完成纪念币兑换任务,该网点设立纪念币兑换专窗,安排业务熟练的柜员专职兑换纪念币。同时,网点优化服务流程,在网点门口设立兑换纪念币专用通道和服务区,提升办理速度。不仅如此,该网点还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例如咨询窗口、老年人休息专区、急救药箱、便民装钞袋等,切切实实的为市民办实事。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浦发银行深圳科苑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防疫相关工作,在每一位市民进入网点之前,均安排专人负责测量体温,引导客户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并要求戴好口罩。为提醒市民防疫,该网点还提供了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品。在纪念币兑换排队等候区,该网点设立专属通道,张贴一米等候线,引导市民有序完成兑换,避免人群扎堆。现场秩序井然,多位市民表示在节假日期间拿到纪念币非常满意。

恰逢“金融知识普及月”,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借助兑换活动契机,向市民朋友普及人民币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爱护人民币,自觉抵制破坏人民币的行为,维护人民币的法定地位。

对于本次建党百年纪念币兑换活动,该行工作人员表示参与其中倍感光荣和自豪。“我们定将把这份信任和责任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加强对社会公众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