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小企业客群服务交流会
2021-09-17 14:45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中小企业客群服务交流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9月16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客群服务交流会在该行私人银行中心举行。会议以“聚力中小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了中小局、福田引导基金、担保公司、创投机构、园区管理方等近20名专家参与。 

会上,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创新创业服务处科长李清义就中小局对于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进行介绍;深圳市高新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宇翔就担保公司对中小企业的担保政策做相关介绍;最后,全国最大区级引导基金—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剑峰进行专题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方共同探讨服务中小企业的有效路径,为后续多方合作,探索中小企业综合服务新模式奠定了基础。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