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同臻岁月•韵成和美”中秋客户答谢雅集
2021-09-17 18:00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同臻岁月•韵成和美”中秋客户答谢雅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山河映月,千里婵娟。9月17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同臻岁月·韵成和美”中秋答谢雅集,30位企业家及贵宾客户受邀到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财富管理与健康生活之道。 

活动现场邀请深圳市维士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维士智慧饮食创始人魏强做“合理膳食健康基石”主题分享,向在座嘉宾传递健康管理、营养膳食、餐饮创新的新理念。随后由中信保诚资深架构师熊能做“共同富裕”趋势下的家族财富管理分享,熊能重点分析了当前“多次分配、共同富裕”的新经济时代背景,简要梳理了家族财富管理架构,并通过精选案例展示了家族信托的功能与优势。活动还设立了晚宴交流环节,为与会嘉宾们创造进一步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获得广泛好评。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