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贡献奖
2021-09-17 09:50
来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贡献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9月16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深圳市经济特区绿色金融条例成果暨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国银金融中心召开,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与会议。大会就凝聚绿色金融共识、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提出倡议;同时,大会对本次绿色金融条例成果展示作出贡献的会员单位予以表彰,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荣获贡献奖。  

据悉,自今年3月份以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参与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的筹备工作、参与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的调研工作及相关课题研究,为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及绿色信贷管理制度献言献策。在本次绿色金融条例成果表彰会上,该行参与的《金融机构环境信息披露》及《绿色信贷管理制度》两项课题获得表彰嘉奖。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未来将继续从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制度配套、产品创新等维度推进绿色金融发展,提升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