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2021年圆梦公益行动
2021-08-02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2021年圆梦公益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 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在宝安区进行公益探访活动。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前后线员工组成的爱心探访队,为八户困难家庭送去图书、笔记本、牛奶、大米、空调被等爱心物资,为孩子们送去真切的关怀与鼓励。

image.png

此次探访的困难家庭,有的孩子不幸遭遇意外事故导致残疾,有的孩子患有先天性智力障碍,还有的孩子一岁半起语言能力、智力发育迟缓,从小到大一直在看病和康复的路上。

image.png

孩子们收到爱心物资十分开心,宝安区新安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及困难家庭对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的爱心行动一再表示感激,并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赠予锦旗。

image.png

聚小爱,筑大爱。目前,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已连续七年开展圆梦公益行动,通过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鼓励,为这些困难家庭送去一丝温暖。未来也将继续以“让华夏充满爱”为己任,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及困难家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华夏大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通讯员:贾璐瑶)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