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邮储电信支行为特殊客户群体开展延伸服务
2021-07-21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邮储电信支行为特殊客户群体开展延伸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 近日,家住洪湖街道的市民陈先生前往就近的邮储银行深圳电信支行,想为其父亲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在被负责接待的前台工作人员告知按照银行业务制度规定,银行卡激活业务必须户主本人亲临办理后,陈先生的脸上露出了焦虑的神色,向银行工作人员求助。

出于对客户的关怀,电信支行大堂经理林俊健一边安抚客户的情绪一边向客户了解其父亲的情况。原来,陈先生的父亲前段时间不幸被诊断出患有脑癌,如今病情恶化,行动和语言都受到较大影响,只能终日卧床,无法亲自前往营业厅办理业务。本次陈先生前来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也是为了接收父亲单位每月下发的退休金以维持日常的治疗费用。

在了解了客户的基本情况后,深圳邮储银行电信支行高度重视,当即启动了应急服务预案。经过与客户反复沟通,结合上级部门下发的关于在疫情期间开展特殊客户群体延伸服务的工作要求,电信支行理财经理李帆和营业主管林晓娟以视频对话的方式对陈先生及其父亲进行了情况核实,双方融洽的氛围中完成了委托人授权。

在完成视频委托授权后,陈先生再次前往支行并顺利完成了其父亲银行卡的激活业务。业务办理完成后,陈先生对深圳邮储银行电信支行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当场拨打了邮储银行95580客服热线,实名对邮储银行人性化的特殊群体延伸服务以及电信支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提出高度的赞扬。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今后将继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服务群众,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张少钏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