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3 2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运用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别开生面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云祝福”温暖有声,“云宣誓”坚定有力,“云考试”应知尽知。

blob.png

7月1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举行了“辉煌百年路跨越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双会场”、“双直播”系统,分行66个支部,超过50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50个分会场+线下主会场参与活动。深圳分行党委书记韩学智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行66个支部、400余名党员在各分会场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同步进行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价值追求,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高潮。

blob.png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强化看齐意识,推动全行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气氛,并对获得分行“三优一先”称号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blob.png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近期还在分行公众号上开辟了题为“祝福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的园地,以每人一张海报的形式分六期陆续刊登了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祝福,在朋友圈中传播正能量、宣传光大党建文化,获得了广泛转发和点赞。

blob.png

此外,为了检验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组织了“云考试”,全行427名党员参加。支行各党支部在会议视频范围内进行考试,由分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直播“云监考”。考试进一步促进了深圳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学深悟透。

blob.png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韩学智表示,作为系统内的龙头分行和扎根特区的一级分行,深圳分行要始终坚定信仰、解放思想、勇担使命、心系员工,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借集团、总行改革奋进之势,在改革力度、风险管理、结构调整、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坚持以支持“双区”建设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出发点,努力打造成一家受人尊敬的银行,共同谱写深圳分行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

blob.png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