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2021-07-01 18: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党的生日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隆重献礼建党百年。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深圳、珠海各分支机构开辟主分会场,组织党员群众共计1000余人观看直播,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挥动着手里的党旗和国旗,观看大会各项议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雷鸣般的掌声不时传来。观看完直播后,党员干部们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展开了热烈讨论,相互分享了心得体会。“作为肩担金融国企重任的浦发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为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来自经营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践初心铸使命。大会收看结束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会场全体干部员工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在这一特殊日子、伟大时刻,重温入党誓词。12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对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在铿锵有力的声声誓词中,全体人员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赓续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传唱红色经典,倾诉爱党之情。该行利用清晨、正午的休憩时刻,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歌曲快闪活动,通过《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振奋人心的旋律,让全行员工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激发奋斗激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为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你我共同见证,记录伟大时刻。当天,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各支部开展“党的生日我们的节日”合影留念活动,通过拍照和录像的方式记录伟大时刻的珍贵影像。大家在“党的生日我们的节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祝福语中抒发爱党情怀,为党的生日送上深圳浦发人的由衷祝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