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深圳农商银行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1-06-16 0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守望相助 深圳农商银行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6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保英 凌环)近期,广东部分地区再次拉响疫情防控警报,深圳各区紧急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作为一直以来服务当地的本土银行,为贯彻落实市政府的防疫要求,积极响应号召,在深圳农商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各支行充分发挥网点众多、深耕社区的特性,急防疫之所急,或积极参与当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或送温暖捐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深圳农商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参与社区疫情防控

6月初,在了解到辖内核酸检测点面临医护人员、志愿者人手紧张的情况后,深圳农商行龙城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支行行长带领下,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吉祥社区防疫工作。各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现场秩序维护与物资搬运,更有两名青年党员同志穿上防护服,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在现场协助医生进行核酸检测。

深圳农商行为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的温暖

送上温暖和慰问

“这几天,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的付出我们有目共睹,这点心意是我们对你们的一份敬意和感谢,你们辛苦了!”5月30日,深圳农商行石岩支行为石岩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街道工作者送去了近50箱的凉茶和矿泉水,在炎炎夏日中为一线医护、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清凉。

6月9日,深圳农商行龙华支行积极履行作为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向龙华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上了绿豆汤、酸奶及凉茶等慰问品,向持续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致敬。

此外深圳农商行燕罗支行向燕罗街道提供核酸检测的帐篷,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遮风挡雨的场所,守护辖区居民的健康。龙城支行分别向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吉祥社区、深圳市龙岗区妇幼保健院送去了慰问物资,为所有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尽一点绵薄之力。

下一步,深圳农商行将继续响应号召,急抗疫之所急,组织全行员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该行深入社区、服务社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深圳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