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我和湾区有个约会”新产品发布会
2020-12-14 14:2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我和湾区有个约会”新产品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4日讯  12月12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我和湾区有个约会”新产品发布会于“大湾区一号”游轮拉开帷幕,160人受邀出席,共同交流财富新思想,展望未来发展新趋势。

image.png

据悉,本次新产品发布会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携手招商蛇口特别举办,会议旨在回顾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成就,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共同讨论新形势下的财富管理议题。现场还推出了2021年华夏保险新版年金保险产品——福临门(财富版)。

发布会特别邀请到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宇带来财富管理专题讲座,讨论未来经济形势下的风险管理手段,以便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做好风险把控,实现自身财富的保值增值。讲座之外,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还为在场观众特别打造了一场集歌舞、魔术与沙画等形式为一体的视听盛宴。

image.png

最后,大家在“大湾区一号”游轮甲板上同品美酒,共赏湾区美丽海景,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本场游轮之旅。(李丽莎)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