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舆情频道>头条>

“百课助企行”走进前海 以对话意识驾驭舆论水温

“百课助企行”走进前海 以对话意识驾驭舆论水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7日讯(记者 邓渤然)为助力深圳企业增强新媒体时代网络舆论的处置应对能力,9月27日,深圳新闻网(深圳舆情研究院)联合前海管理局在深圳市前海大厦开展最新一期“百课助企行——企业危机公关和品牌塑造赋能培训”,邀请中国青年报编委曹林带来精彩课程分享,前海管理局各单位代表及辖区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课上,曹林老师通过“接、化、发”三个字,生动阐释了网络舆论应对中做好网评工作的三大重点,强调做好网评工作的关键。同时举出多个重点案例,引导学员们对“低级红”“高级黑”等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学习。

课程现场,学员们根据曹林老师提出的问题踊跃作答,曹林老师也以充分的耐心和专业知识对每个问题进行详细阐释。

(培训现场)

全媒体时代,掌握传播规律、提高舆情素养、预判舆论反响是企业做好危机公关和品牌塑造的题中应有之义。面对复杂的网络舆论场,企业要敢于走出舒适区,直面新媒体时代网络舆论新生态的多元复杂,以对话意识从容驾驭舆论水温。接下来,深圳新闻网(深圳舆情研究院)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百课助企行”活动,为企业危机公关提供专业指导。


[责任编辑:丁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