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美信:商家答应退款却一拖再拖
2022-09-14 10: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诚美信:商家答应退款却一拖再拖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梁先生

投诉对象:深圳市诚美信商务酒店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2年6月28日在该商家处支付了17600元预付了14天的住宿费用,约定于7月9日入住。7月5日由于疫情封控在家,故申请退款,商家同意全额退款。直至7月27日退款仍未收到,商家以各种理由一直拖延退款。

调查情况: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商家同意于8月22日前退款,市消委会于8月23日致电消费者,消费者表示商家并未退款。后市消委会多次通过短信、电话方式联系商家退款,商家一直拖延,至今仍未退款。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宝荷大道85号宝荷欣苑2栋B座204。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