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动健身(石厦店):交违约金也不能退钱?
2022-07-13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迈动健身(石厦店):交违约金也不能退钱?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人:王先生

投诉对象: 深圳市迈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本人于2021年11月18日在该商家处花费3680元办理健身卡服务,有效期为2年。按照合同规定,个人原因申请提前结束协议,需支付30%违约金。我同意扣除实际使用费和支付违约金,申请终止合同,遭到对方无理拒绝。该行为严重侵犯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希望消委会能帮助我合理合法维权。

深圳市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市消委会致电商家,商家表示会依照合同核算费用后联系消费者处理此投诉,并将结果反馈给市消委会。后市消委会再次联系商家,但商家拒绝配合调查、调解工作,表示不惧媒体公示,让消费者直接起诉。经查,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北华荣净菜市场2楼。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