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氮公考:商家未履行合同退款约定
2022-06-20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热度

12345

导氮公考:商家未履行合同退款约定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来源:南山区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对象:深圳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费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多名消费者反映,在该商家处签订教育培训服务合同,条款中明确规定,若消费者按要求参与考试各个环节且仍无法通过课程考试,商家需退还培训费用。消费者在未通过考试后向商家申请退费,商家拒履行合同约定,一直拖延退款。诉求:退款。

南山区消委会接到消费者投诉后,立即联系消费者及商家核实情况。经工作人员调查了解,商家拖延退费问题涉及的人数多达数百人且涉案金额大。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短信方式联系商家,均拒绝配合调解工作。经查,该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商家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山社区高新北六道27号兰光科技大楼B415。

南山区消委会近两年内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的投诉222宗。

在此,深圳市消委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谨慎选择此商家消费。消费前可通过“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深圳信用网、“i深圳”APP、百度“爱企查”等平台查询经营者的消费评价指数。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