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津汤包香港直营店开业“国民早餐”广受好评
2023-09-27 12: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三津汤包香港直营店开业“国民早餐”广受好评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27日讯 近日,三津汤包连锁品牌入驻香港万廸广场,“国民早餐”广受香港市民的喜爱。据了解,此次,三津汤包进驻香港餐饮市场,为香港市民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纵深推进深港餐饮市场联动,弘扬中国传统包点美食文化。

三津汤包起源于中国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诞生于深圳,品牌布局覆盖广东、湖南、福建、江西、广西等地区,是一家有着8年良好口碑的包点品牌。在前不久,三津汤包刚刚获得了“2023年度包点十大品牌”称号。截止到2023年5月,三津汤包全国加盟门店已经突破5300家,每天为百万消费者提供餐点服务。

作为珠三角手工鲜包引领者,三津汤包始终秉持着“传承匠人精神,现做现蒸现卖”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早点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国几千年的包点手艺,在三津汤包门店体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包子都一丝不苟,匠心打造。包子的口味一致、大小重量一致,甚至是包子褶子都一致。不仅如此,记者在门店还发现,香港直营店产品系专属定制,多款港式风味包点,新鲜、健康、美味,口味更贴近香港食客的习惯与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三津汤包品牌的三位创始人深耕餐饮包点行业20多年,凭借着对手工包子品质的执着追求,和传承匠人精神的决心,带领着三津汤包从一家小店发展到如今遍布全国的知名连锁品牌。从安徽到深圳,从深圳到香港,从香港到世界。未来,三津汤包将通过香港直营店的产品与服务,打造行业标杆新高地,让世界认识三津汤包,喜欢三津汤包,实现“成为世界包点快餐第一品牌”的美好愿景。(以上图片由三津汤包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李旖露 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