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民长跑日明日开跑!注意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2020-11-01 09: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民长跑日明日开跑!注意这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  (汤莎)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月”即将启动!

11月2日上午,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暨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将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深圳将免费开放体育场馆,陆续推出体育技能培训、科学健身指导、体质测定、各项赛事活动及其他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深圳全民健身活动月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落实《深圳市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通过在全市范围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在全市全面开展各项健身运动项目,以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全民健身活动月,将在全市及各区陆续开展150余场活动赛事,内容包含市民最为常见的各类运动;各大公共场馆等也将免费开放,60个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点以及8个国民体质测定点也将同步服务全市市民,大家可关注深圳新闻网明日发布的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为确保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顺利进行,11月2日当天早高峰时段,福中三路、民田路、益田路、福中一路、金田路等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预计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11月2日7时30分至8时20分,建议市民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image.png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