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具首张电费全电发票
2024-03-27 08: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开具首张电费全电发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日前,前海供电公司开出了深圳市首张电网企业电费类全电发票,为深圳税务数字化进程再添新彩。

据了解,此次全电发票的成功实施,响应了国家税收征管数字化、智能化的政策要求,意义重大。对前海供电公司而言,实施全电发票能够很好地适应数字经济时代的需求,还具有降成本、防风险、增效率的积极作用。对用电客户而言,全电发票的启用能够实现发票智能流转和交付,无需上门领取或邮寄,极大降低了客户的时间成本,切实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获得感,也有效提升了公司营商环境水平。

据悉,截至3月底,前海供电公司已成功开具500余张增值税专用发票,涉及电费金额6700余万元。这一成就,不仅展现了公司在数字化管理新阶段的成果,也彰显了税务管理现代化的进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