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裁定特朗普“封口费”案庭审日期定于4月15日
2024-03-26 09:0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法官裁定特朗普“封口费”案庭审日期定于4月15日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抵达纽约法院,参加敲定“封口费”案审判日期的听证会。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法官胡安·曼努埃尔·梅尔尚拒绝了特朗普律师团队就此案要求进一步推迟审理日期的要求,裁定该案将于4月15日开庭。

此案原定于3月25日开始挑选陪审团,但本月早些时候,由于特朗普的辩护律师称联邦检察官迟交了超过10万页与此案相关的潜在证据,梅尔尚已将庭审日期推迟。25日当天,梅尔尚裁定检察官并无在迟交证据方面有任何过错。

2023年3月底,该案主控检察官布拉格以34项重罪指控起诉特朗普,指认他曾委托科亨向艳星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封口费”,以免桃色丑闻影响其2016年竞选总统,随后伪造商业记录,以“律师费”名义分期返还科亨垫付款项,以掩盖其违反纽约州和联邦选举法规的行为。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