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消博会“香港馆”展览面积将创新高
2024-03-06 0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消博会“香港馆”展览面积将创新高

人工智能朗读:

【港澳台专线】第四届消博会“香港馆”展览面积将创新高

中新社海口3月5日电(记者 王子谦)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组委会秘书处5日介绍,香港贸易发展局(简称“香港贸发局”)将组织24家港企参加第四届消博会,“香港馆”展览面积将创新高。

第四届消博会计划于4月13日至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香港贸发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介绍,香港参展商包括澳至尊、真滋味等知名品牌,涵盖了食品饮料、保健品、时尚珠宝、家居生活、个人护理等消费品领域。

黄天伟说,希望通过消博会,联动海南自贸港与香港国际商贸枢纽,将香港以至海外优质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为香港企业创造市场机遇、推广产品品牌。

据了解,本届消博会“香港馆”展览面积从上届500平方米增加到600平方米,品牌商将带来更多新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黄天伟透露,香港企业通过参展消博会,不仅把更多的产品从香港引进内地市场,也促使更多港企走进海南自贸港,积极寻求投资机遇。已连续三年参展的保健品上市公司澳至尊已在海南投资设立公司,拓展了业务。他说,随着海南自贸港对外开放步伐加快,琼港合作进一步加深,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港商在海南投资兴业,共享开放新机遇。(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