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年货节已销售35亿元 同比平均增幅超20%
2024-02-04 08:29
来源: 深圳商报

网上年货节已销售35亿元 同比平均增幅超20%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4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琼)2024深圳网上年货节活动已过半程,战果如何?2月2日,记者从深圳市商务局获悉,深圳重点企业、品牌商家及平台积极参与,引爆“新春消费”热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31日,参与商家销售总额超过35亿元,同比平均增幅超20%。

本次网上年货节以“新春嘉年华,年货合家欢”为主题,通过组织淘天集团、京东、天虹、华润万家、饿了么、美团、盒马鲜生、苏宁易购、叮咚买菜、朴朴超市等电商平台及重点品牌企业开展新春营销活动,打造多场景布局、多业态融合、沉浸式消费的新春购物盛宴。

参与商家实现“客流量”和“销售额”双增长。天虹开展“买年货上天虹”主题活动,坂田、常兴天虹在打造大型迎春花市的同时,还开展了新春集市,客流量增长20%。苏宁易购组织十个核心自营门店,联合老板、方太、史密斯、西门子等各大家电品牌举办新春美食会,以好吃、好玩的趣味互动吸引客流;同步联合苏泊尔、九阳等小家电品牌打造年货爆品,3C类产品联合美团进行营销。在多重活动合力之下,苏宁易购在活动期间整体销售增长130%。

深圳本土农产品供应链平台DC农业推出多种礼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专业的服务。活动期间,单品销售额突破56万元,环比增长110%;朴朴超市整体销售相较去年增长80%以上,核心单品车厘子整体销售超过2000万元,同比增长一倍以上,重点年货类商品销售超过5000万元,同比增长两倍;本来生活推出“当红出道”专题,生鲜春节档“顶流”——车厘子直播专场活动效果显著,单日销售额突破200万元,直播日订单量9000多单。

据了解,本次深圳网上年货节为期31天(1月18日至2月17日)。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全域新春营销活动,持续打造“深圳手信·年货节”“新春焕新购”“数商迎春购”“新春兴农购”“新春特惠购”五大新春主题活动,N场多元新春促消费活动,激发新春消费热情,打造全民购物嘉年华。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