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潮流”购物节深圳开幕 逾130个香港品牌亮相
2023-05-29 09:01
来源: 新华网

“港·潮流”购物节深圳开幕 逾130个香港品牌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深圳5月26日电(记者王丰)26日,为期三天的“港·潮流”购物节在深圳开幕,共吸引近80家香港参展商、超过130个香港品牌参展,旨在协助香港企业拓展内地蓬勃发展的巨大市场,把优质品牌及产品介绍给内地消费者,同时助力深圳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本届购物节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粤港合作周”的旗舰活动之一。购物节由“Living潮·生活”“Style潮·品味”“Taste潮·品尝”三大主题展区组成,展出商品包括消费电子及科技产品、家居用品、时尚服饰及配饰品、食品饮料及健康产品等。

购物节云集一系列围绕创新、可持续设计、绿色和健康生活等潮流元素的香港品牌与各类“潮物”。周生生、周大福、奇华等一系列香港经典品牌,亦展出其各自招牌特色产品和新商品。

香港旅游发展局于“Living潮·生活”展区打造了文旅展馆,展馆以充满活力的城市景观作为设计主调,通过斑斓的颜色和图案呈现香港文旅魅力的多样性。

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介绍,今年1-4月有约731万旅客人次访港,内地旅客占78%。今年“五一”黄金周,逾62.5万名内地旅客选择香港作为出访的目的地。当前,随着航班、高铁等交通运力逐步增加,游客赴港旅游热情高涨,带动香港文旅、酒店、零售、餐饮等行业强劲复苏。

“希望透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内地游客更直观感受到香港多元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文化内涵,激发大家赴港旅游的热情。”叶贞德说。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