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更衣室遭遇男保洁进门打扫,称没听见其敲门 健身房:当天女保洁请假,在客人少时打扫
2023-05-26 17:15
来源: 九派新闻

女子在更衣室遭遇男保洁进门打扫,称没听见其敲门 健身房:当天女保洁请假,在客人少时打扫

人工智能朗读:

“这是隐私问题,无论男女,隐私都应该得到尊重。”厦门的杨女士称,5月24日中午,她在健身房更衣室准备换衣服时,一名男性保洁推门而入,让她受到了惊吓。

涉事游泳健身俱乐部门店负责人李先生说,店内原本还有一位女保洁,当天有事没有上班,男保洁临时替她打扫女更衣室。通常健身房在下午3点之前很少有客人,“大叔是在没什么人的节点进去打扫的。”

男性保洁进入健身房女更衣室打扫。图/视频截图

李先生说,这名男保洁六十多岁,在进入更衣室前有敲门,没有人回应,便进入打扫。

杨女士无法接受这一说法,她说,当时自己就站在门口,“跨一步的距离,排队的话,大概隔4个人,他敲门我怎么可能听不到。”

男保洁突然进入后,杨女士被吓到了,立马转身离开。随后,她为了留存证据,便回到更衣室拍摄了一段视频。

杨女士说,虽然当时更衣间里没看见其他客人,但凳子上还放有女性的物品,后来被人拿走了,“这说明还有其他女客人的。”

杨女士在健身房为自己和男友办了两张健身卡,使用期限为3个月,总价格不到两千元,那天是她第四次去健身房。

李先生说,事发后,他们向杨女士提出了两种赔偿方式:为她的健身卡退款,或是将她和男友的健身卡使用期限延长3个月。

杨女士希望除了退款之外,健身房应当给出合理范围内的赔偿。“我咨询了身边学法律的朋友,他们说可以赔偿8千。”最终,杨女士提出了赔偿五千元。

目前关于赔偿,李先生表示还在和上级沟通。杨女士报警后,警方介入调解,目前还没有给杨女士回复。

5月26日,何厝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涉及隐私,不方便透露详情。

[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