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今明天多云为主部分市县有阵雨 后天雨势又增强
2023-04-26 09:32
来源: 南方网

广东今明天多云为主部分市县有阵雨 后天雨势又增强

人工智能朗读:

今明两天(4月26日至27日),广东各地的降雨基本按下“暂停键”,大部地区以多云为主,部分市县有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广东的雨势又会再度增强,局地或现大到暴雨,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范工作。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以阴天间多云为主,部分市县有阵雨现身。气温方面,昨天14时,广东中北部地区的气温普遍不足20℃,南部市县则略高一些,像是徐闻的气温在25℃以上。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广东各地将迎来一个短暂的雨水间歇期,后天雨势又会再度增强。具体来看,今天,广东南部沿海市县有分散阵雨转阴天,其余市县多云为主。最低气温:粤北市县、肇庆北部11℃~15℃,南部沿海市县20℃~23℃,其余市县16℃~19℃。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多云到阴天。气温16℃~24℃,相对湿度55%~85%,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局地偶有零星小雨。气温18℃~25℃,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左右,相对湿度60%~90%。

明天,粤西、珠江三角洲西部市县、清远和韶关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雷)阵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最低气温:粤北、粤东市县14℃~19℃,其余市县20℃~23℃。

后天,广东清远、韶关阴天转中(雷)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雷)阵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8℃~21℃,其余市县21℃~25℃。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大部地区今明两天雨水暂歇,不过后天雨势又会再度增强,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