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发生驾车撞人事件致5人受伤 肇事者被平民射杀
2023-04-25 1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耶路撒冷发生驾车撞人事件致5人受伤 肇事者被平民射杀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北京4月25日电 综合消息:据外媒报道,耶路撒冷市中心当地时间24日发生驾车撞人事件导致5人受伤,肇事者被在场平民射杀。

据《以色列时报》消息,以色列警方通报称,一名男子24日下午在耶路撒冷市中心马哈内耶胡达市场附近驾车撞击路人。一名在场平民对车辆开枪,当场射杀肇事者。现场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称,肇事者为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39岁巴勒斯坦男子。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称这起事件为“谋杀以色列人的企图”。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24日报道,肇事者为一名来自东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人。该事件发生后,肇事者的妻子被以色列军方拘捕。

近来,多起流血冲突事件导致巴以局势持续紧张。“瓦法”报道称,以色列军队24日早上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附近一处难民营开枪打伤多名巴勒斯坦人,其中一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