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多重福利等着你!
2023-04-23 00: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多重福利等着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驻穗记者 刘良龙 通讯员 邓泳怡 文/图)经历6个月的季节性闭园后,4月22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集结多国演艺精英的水上巡游队和全新水战NPC阵容闪亮登场。

据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负责人介绍,该园一如既往带来了世界级玩水设备和充满异域风情的顶级水上演艺,更携主题丰富的“无限派对”活动回归。水战派对、电音派对、尖叫派对、甜蜜“浇”友派对、巡游派对……不间断更替的“无限派对”将让游客感觉常玩常新。跨越激战、二次元、萌趣、甜蜜浪漫……不定时更新的派对主题,更可让游客感受无限多的玩法体验。

据了解, 今年,长隆水上乐园还推出了全新的水战NPC阵营,三大水战阵营:潮派NPC、萌派NPC和狂派NPC化身水战派对主理人,在园区的任意位置,随时随地与游客展开水战模式。游客可以随时举起水枪与NPC们“浇”战,拉开狂欢的玩水之旅。将于本月28日在超级造浪池重磅上演的万人比基尼派对,1VS10000人的“孤勇者模式”水战盛宴更是无限刺激,让游客的热情和活力无限释放,体验前所未有的水战狂欢。夜幕降临后,“无限电音派对”为游客提供狂欢大舞台,在造浪池9种不同的海浪模式中,游客可跟随灯光、音效,跟上万人一起造浪、狂欢,感受广府魅力夜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长隆水上乐园的合家欢招牌项目也同步回归,“无限童趣派对”让大小朋友共度欢乐玩水时光。

据悉,从现在起至5月底,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的NPC们将变身不同风格的派对主理人,利用充满创意的玩水道具和装置,满足游客的“无限狂欢”。未来该园还将陆续推出“心动空间”“浇友空间”等不同主题的打卡空间,打造夏日的玩水天堂。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