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军车遭袭致5名军人死亡
2023-04-21 14: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印度一军车遭袭致5名军人死亡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北京4月21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称,印度一辆军车20日在克什米尔的蓬奇(Poonch)地区遭袭,已致5名军人死亡。

新德里电视台援引军方的介绍说,当地时间20日15时左右,一伙身份不明的“恐怖分子”利用当时降雨天气导致能见度低的条件向该军车开火。恐怖分子还可能使用了手榴弹,导致该军车着火。

5名死者来自部署在该地区进行反恐行动的步枪队,另有一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今日印度》报道,有关方面已着手搜查这些恐怖分子。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对这起悲剧感到痛心。

据《印度斯坦时报》介绍,2021年10月11日,5名军人在蓬奇地区的一次行动中丧生。三天后,又有4名军人在该地区被击杀。

今年4月12日,印度旁遮普邦一处军事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