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贴膏药后倒地,官方:身体无异常,膏药无致人昏迷成分
2023-04-21 09:38
来源: “微柳江”微信公众号

男子被贴膏药后倒地,官方:身体无异常,膏药无致人昏迷成分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网传柳州市柳江区一男子在市场被贴膏药后倒地的视频引发网民关注,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4月18日9时许,柳江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拉堡镇老街某市场摆摊的韦某被一名陌生男子贴膏药后倒地,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

经调查,韦某摆摊时接受李某推销膏药,并由李某将膏药贴在其后腰,随后韦某跌倒。经医院检查,韦某身体未发现异常。

经核查,李某无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行医资格证,在其身上查获疑似膏药95张。经检测,涉事膏药无致人昏迷的药物成分。目前,李某因涉嫌销售“三无”产品,公安机关已依法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下一步,柳江区将加大打击非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切实防范不法人员欺诈行为。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0日

[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