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犬Lucky,立功!
2023-02-17 17:29
来源: 央视新闻

搜救犬Lucky,立功!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土耳其应急部门的行动指令,中国公羊救援队2月10日赶往阿塔伊市,协助当地救援人员开展搜救工作。经过4小时的努力,公羊队搜救犬Lucky成功搜索到了一名具有生命体征的成年男子。

中国救援力量持续搜救

出动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轮班作业

中国的蓝天救援队、公羊救援队等社会救援力量继续在土耳其地震灾区展开搜救。出动生命探测仪等装备和搜救犬,轮班作业, 确认废墟下的生命迹象,不放过任何希望。

蓝天救援队继续在震中东北方向的马拉蒂亚搜索。面对层层叠叠的废墟,生命探测仪也有局限。队员们要保持距离,停止动作,避免干扰仪器,并通过多角度探测来提高准确性。

搜救犬Lucky上岗首日

寻获1名幸存者

公羊救援队也通过热成像雷达探测生命迹象。随队的搜救犬Lucky在训导员高之江的带领下投入工作。

当地时间10日下午3点,搜救犬Lucky在安塔基亚的一个作业点搜索到了一名有生命体征的成年男子, 确认信息之后,公羊救援队将后续任务移交给土耳其当地搜救队,搜救队通过翻译表示感谢。

目前,搜救犬Lucky已经在现场连续工作超过三天。救援间隙补充水份和食物,等待继续重返战场。

深圳公益救援队等队伍也已到达土耳其地震灾区并开始工作,来自中国的救援力量进一步壮大。蓝天救援队员马彪介绍,他们将轮班作业,加紧搜寻。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