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管理部门联合发布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
2022-09-01 07:19
来源: 晶报

深圳金融管理部门联合发布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晶报记者 易少龄)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证监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向全社会发布《深圳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倡议书》明确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要在清廉、根在金融、重在文化、长在建设,聚焦思想根基、文化理念、职业操守、行业风尚四个方面,向深圳金融机构和全体金融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一是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做清廉金融文化的信仰者。二是树牢崇廉尚洁的文化理念,做清廉金融文化的践行者。三是培养廉洁诚信的职业操守,做清廉金融文化的维护者。四是弘扬风清气正的行业风尚,做清廉金融文化的传播者。

本次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证监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发布《倡议书》,是深化深圳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深圳金融系统在深圳金融管理部门的带领和推动下,扎实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深圳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引领、文化支撑和纪律保障。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