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人才住房1666套!安居鸿栖台公共住房项目封顶
2022-08-31 07: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提供人才住房1666套!安居鸿栖台公共住房项目封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 通讯员 张浩明)8月30日,位于宝安区尖岗山片区的安居鸿栖台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项目进入收尾阶段。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1666套。

加快推动人才住房项目建设并实现交付,是落实“房住不炒”、满足深圳高层次人才合理住房需求和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的重要举措。在安居鸿栖台等项目建设中,市人才安居集团所属宝安人才安居公司努力把“共建+共创”党建优势融入到民生工程、服务百姓工作中,促进公共住房项目高质量建设结出硕果,跑出“住有宜居”加速度。

据介绍,安居鸿栖台积极推行装配式施工技术、BIM技术攻关、智慧工地管理等领先模式,相继荣获“2021‘SMART BIM’智建BIM大赛二等奖”“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等多项荣誉。

安居鸿栖台项目是通过招拍挂方式开发建设的人才住房项目,该项目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由8栋塔楼及公交首末站等公共配套设施组成,建成后可提供人才住房1666套,其中可售型人才住房960套。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