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往返迪拜直达航班将于7月27日复航
2022-07-22 07:2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往返迪拜直达航班将于7月27日复航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7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邱志东 通讯员 闻庭 钟冬柏)据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7月27日重新执飞深圳往返迪拜航班。机型为商务客机A330。

该航线每周三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去程CZ6027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15:05,于迪拜当地时间19:30到达。回程CZ6028航班于迪拜当地时间周三21:30返航,北京时间次日08:50抵达深圳。

目前,去程机票已全渠道开放销售。乘坐回程航班的旅客需通过南方航空App搜索“国际航班预约”进行登记获取购票链接。关于迪拜当地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与乘机流程欢迎关注“南航迪拜”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回程航班接受第三国始发经迪拜回中国的旅客,需留意的是其中部分国家始发站暂停中转赴华,详情请搜索“关于南航暂停承运部分国家始发旅客中转赴华的通知”。

原标题:《深圳往返迪拜直达航班27日复航》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