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近期最高气温将普遍达35℃或以上 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2022-07-22 0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综合

深圳近期最高气温将普遍达35℃或以上 外出注意防暑防晒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7月22日讯 昨天(21日)是高温黄色预警生效的第12天,入伏的第6天,处处暑气逼人。那么一起来看看甚者今天及未来天气的天气情况吧。

【今日天气】据深圳市气象局,预计22日早晨6-9时,全市晴天间多云;气温28-31℃;偏南风2级;相对湿度65%-85%;能见度在15公里以上;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天气】23-25日天晴酷热,高温炎热范围逐日扩大,最高气温普遍上升至35℃或以上。展望下周高温炎热天气持续。

记者获悉,随着副热带高压西伸加强,21日起南方高温天气再度发展,随后副热带高压还将与伊朗高压打通,这意味着副热带高压十分强盛,此次高温天气过程不容小觑。

据介绍,预计未来5天广东维持晴热天气为主,偶有分散雷阵雨。高温持续,范围扩大,需要注意防暑防晒。深圳预计22日晴天间多云,天气酷热,气温28℃~35℃;23~25日天晴酷热,高温炎热范围逐日扩大,最高气温普遍上升至35℃或以上。

image.png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市民,持续高温天气,午间时段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工作,如外出,应采取必要的防暑防晒措施,身体感到不适须及时就医。午后易出现局地短时(雷)阵雨,户外活动需做好防雨准备。

image.png

来源:深圳天气、深圳气象局等

[编辑:刘诗瑾]